6/29大家約好去台北一日遊玩

我從開始計畫&規畫行程 想到我的頭快破了

終於今天到了 第一次當導遊ㄋㄟ

今天去龍山寺拜拜  沒想到拖了那麼久的時間 也表示大家都蠻虔誠的

再從龍山寺到市政府站的捷運上 大家只顧著拍照 卻忘記要下車了0.0 幸好只是過了一站

當然時間晚了先去吃飯  後來又說一定要到台北第一目標走

吃完又跑去101拍個幾張照片 也有跑進去

但裡面不是我們能逛的  沒多久又跑出來 出來剛好下雨 幸好大家都有帶雨具

出來之後我想說這附近應該有捷運站(因為我不想再往回走了) 走了大約10分  就是沒看到捷運出口

跑去問人 這才知道 原來又要往回走 真的是= = ....

下個行程是五分埔 大家走到腳快酸死了 還是發揮了台灣人的精神 愛逛街

接著又跑到最後一站 士林夜市

本來想找千惠跟我說的那間 麻辣涼麵  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 又往回走  跑去臨時廣場裡面吃飯

先買了士林大香腸 買個一百元  我們這行人 都傻眼 只有三個字 被騙了

後來又隨便吃吃趕緊跑去士林夜市街上逛 逛到大家走到腳快斷了

這才死心提早回到台北車站等時間到


我只能說"是誰提議說要台北一日遊的,結果大家隔天都休息,只有我要上班。然後到現在半夜兩點還睡不著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"

只能說 拜託下次別再說要一日遊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226110 的頭像
    s226110

    s226110

    s226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